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以爱筑梦”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小分队赴麒麟区启智爱心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曹于晨和高严景两位同学带队,共13名志愿者参加。

下午两点左右志愿者到达启智爱心学校。活动之前,启智学校的老师介绍孩子们的情况及活动开展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负责人向孩子们介绍活动的三项流程。

三项活动依次开展:第一项活动由志愿者带着孩子们学习关于中秋节的古诗,并鼓励孩子们背诵。第二项活动是“开心涂鸦”,通过“涂鸦”来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想象力和对色彩的认识。第三项活动是志愿者组织孩子们写贺卡,送给他们的喜欢的人来表达他们的感恩之心。活动最后以讲述《嫦娥奔月》的故事来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纷纷表示以后要经常参加此类献爱心志愿活动,为我们的社会尽一份力量。回到学校后更加要珍惜在校学习的时光,努力掌握更多的知识,为今后更好地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高严景)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