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理二楼518教室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顾荣江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兴波、新团员、各支部团干部和部分学生会干部共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主持人宣布入团仪式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主持人宣布新团员名单后,团干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和颁发团员证,并带领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在鲜艳的团旗下,各团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青春誓言,激情澎湃,表达了同学们对团组织的无限热情。团干部徐超阳为在场团员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让同学们明白,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团员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新老团员代表发言,表示将在以后的日子里不断提高个人才能和素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团员。最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兴波老师发表讲话,欢迎新同学的加入,并对所有团员提出新要求。全体团员齐唱团歌,仪式在歌声中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让新团员对庄严团旗许下的青春誓言有了更深的理解,致力为团旗增辉添彩;让老团员们重温入团誓词,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高扬理想信念的风帆。(朱琳、闫佳旭)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