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各年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应用技术学院于10月11日至18日举办“迎新杯”篮球场,参加本次比赛的球员均来自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共7个班级的同学。

   为保证比赛公平进行,裁判均来自体育学院,参赛队员来自本班同学,无外借队员。虽然天气状况不好,但依然阻挡不了参赛队员的热情,场上比赛激烈,场下助威呐喊声更是一声比一声高。每个队员积极参赛,争取让每位同学都有上场机会,比分紧紧追赶。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迎新杯”篮球赛在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接下来学院根据比赛结果为参赛队员颁发奖品。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增强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年级的友谊,展示了同学们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闫佳旭  朱琳)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