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10月20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团校学员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到曲靖红色文化展览馆参观学习,开展党史教育和红色教育,参加本次学习的学员共90余人。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到达展览馆,在讲解员生动细致地讲述下,同学们开启了本次红色文化参观学习之旅。展览馆分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曲靖地方史两个部分,展览馆通过大量的图片文献史料,全方位、全过程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立体式、系统性展示曲靖地区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让同学们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参观人员的心灵得到洗礼、净化,激发我们青年人发扬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不断增强科学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杨可)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