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市民幸福感。11月8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到麒麟区翠峰街道崔家屯社区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政领导带队,全体党员教师和本学期新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在活动当天,志愿者纷纷走进小区、大门口商铺等人流量比较多的地方分发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垃圾袋、环保袋和垃圾桶,希望通过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让更多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环保工作中来。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自身的努力,亲自参与社区环境的清洁,让大家拥有一个舒适、整洁的环境,共同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良好氛围。志愿者进社区活动受到小区居民一致好评,大家积极响应,表示将牢固树立环保意识,积极落实垃圾分类等环保行动中来。(杨晓青)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