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副校长杨学智到应用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

11月10日,副校长杨学智在学校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下,到应用技术学院调研。

   调研会上,杨学智听取了应用技术学院负责人基本情况介绍后,对该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应用技术学院更新教育理念,明确办学定位,重视师资培养,优化队伍结构,突出岗位能力,完善课程体系,推动学院转型发展;适应社会需求,形成优势专业,以强化学生职业胜任力和持续发展能力为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内涵发展;重视校企合作,改善办学条件,增强办学活力,积极探索产业链、创新链、教育链有效衔接机制,推动学院特色发展。(刘兴全)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