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到俊发七彩服务集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

1112日,应用技术学院科研服务中心主任董志胜率队赴俊发七彩服务集团调研。双方召开了校企合作交流会,俊发七彩服务集团工程管理中心总经理全凯、工程管理中心前介负责人潘红方、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朱丽娟、人力资源中心大学生培训负责人张齐、人力资源中心招聘负责人赵颖蓉出席交流会,我院专任教师王兴冲、在俊发七彩服务集团实习的学生参加交流会。

俊发七彩服务集团工程管理中心总经理全凯对我院董志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其公司的基本情况、我院学生在其实习地点分布情况,对我院在其实习的学生表示肯定。

董志胜对俊发七彩服务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表达了此行的目的,并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合作等情况。董志胜指出,我院的学生大部分来自农村,清晰地知道学习的重要性,而且学生都特别善良、淳朴,做事情也特别能吃苦。交流会上,我院实习生张琴、黄超、李文强分享了自己在实习岗位上的所学、所得、所感。交流会最后,我院将曲靖师范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俊发七彩服务集团。

   交流会结束后,董志胜一行前往学生实习地点俊发彩云城参观考察,并与实习学生深入交谈。董志胜指出,所有实习生在工作岗位要继续发扬“明德至善,笃行致远”的精神,以全新的心态迎接工作岗位。(王兴冲)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