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到昆明看望专业实习学生及历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

11月19日至21日,应用技术学院一行4人到昆明看望专业实习学生及历届毕业生。

大家先后来到隆盛华府、俊发生态半岛、中天建设等多个施工现场看望实习学生。学生分别表示通过参与工程施工的全过程控制管理,对现场问题进行排查处理,在3个月的实习中得到了锻炼,专业技能得到较大提升,真正体会到了“穷理以致其知,反躬以践其实”。

在广东腾越云南公司等单位,用人单位对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等专业的历届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对他们端正的学习态度、较高的综合素质给予充分肯定。

   老师们代表学院对实习单位、用人单位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勉励实习生、历届毕业生常怀感恩之心,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和企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虚心学习专业知识,抓住机遇补齐短板,促进自身成长进步;增强团结协作能力,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氛围;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提高安全工作水平。(曹丽银)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