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

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41日晚,应用技术学院在理学楼二234开展“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顾荣江主持,学院团委委员作为评委出席201913312019327120203271三个支部参加答辩,2021级团干部观摩答辩。

答辩分为PPT汇报和查阅材料两个环节。在汇报环节中,各团支部答辩人讲解清晰、逻辑条理,答辩围绕团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主题团日活动、支部成绩、未来规划等方面展现了支部的特色与风采。答辩结束后,顾老师对每个支部的答辩情况做出点评,并鼓励各团支部今后继续砥砺前行,发挥团支部的旗帜作用。在查阅材料环节,评委们认真仔细审核每个填表细节,对不规范或有错误的地方提出评议意见。

   通过答辩,展示了应用技术学院各团支部的青春风采,以此为契机提供给大家学习交流的平台,增强支部间的沟通交流,推进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顾荣江)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