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

4月6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敏主持。

会上,分管教学工作的王瑞红副院长解读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从教育部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背景意义、评估特点、柔性分类方法、线上线下评估“一体化”、“回头看”整改复查五个方面进行分析,并结合学校对应类型审核评估体系,就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最后,柯昌平院长结合学校前两次教学评估工作,就迎接本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强调: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要点,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要积极行动,提早将审核评估入脑、入心,落到实处。(陈虹)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