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

为使备考研究生的同学们了解考研过程,获取更多考研信息,应用技术学院于5月23日下午举行考研交流会,主要由今年考研录取的刘星和周发定同学主讲交流,应用技术学院柯昌平院长、王瑞红副院长、谢晓娟老师及2022年即将考研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开始,首先由王瑞红副院长对本院近几年考研情况进行了简单分析,接着由刘星和周发定介绍考研经验,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回答,结合自身经历给出了合适的建议,许多同学都积极地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最后,柯昌平院长对本次交流会做了总结,对同学们如何选择学硕和专硕做出指导,表示将不断改善考研复习条件,鼓励同学们坚定考研的信心,调整学习方法,抓好这半年时间努力备考。(陈熙)

调整大小 QQ图片20220525102137.jpg


调整大小 QQ图片20220525102133.jpg


调整大小 11.png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