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在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

5月25日,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评审结果,我校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专业代表队斩获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创造了我校在该项比赛的最好成绩。

我校应用技术学院教师王兴冲和王瑞红共同指导的小蜜蜂队、王兴冲和唐琼共同指导的城市天际线队、谢晓娟和晏燕共同指导的脚踏实地队、王兴冲和张吉共同指导的QJNU干饭不想排队荣获二等奖,唐琼和王瑞红共同指导的小工匠队、唐琼和董志胜共同指导的建筑地平线队、张吉和王瑞红共同指导的逐梦队、谢晓娟和董志胜共同指导的建筑世纪队、张吉和王兴冲共同指导的初巷人队荣获三等奖。

    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是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面向国内高校毕业生的数字建筑领域的具有较高知名度的高水平创新型竞赛,同时也是建筑类专业比赛BIM方向唯一入选《2022年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的赛事。本次比赛共计来自国内550余所高校、4600余支队伍、参赛师生20000余人、3000余份参赛作品,参赛队伍主要来自武汉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东南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新疆大学、贵州大学、厦门大学、云南大学、广西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高校。(王兴冲)

调整大小 部分学生作品1.png


调整大小 部分学生作品2.png


调整大小 部分学生作品3.png


调整大小 部分学生作品4.png


调整大小 部分学生作品5.png


调整大小 部分学生作品6.png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