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完成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

5月25日至29日,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现场答辩。答辩分为5场先后进行,135人完成现场答辩,6人完成线上答辩。

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答辩学生围绕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对行业现状、选题研究进行了汇报;工程管理专业、工程造价专业答辩学生围绕小组毕业设计项目进行了项目汇报,展示小组合作完成的项目设计,同时每名项目成员就各自独立完成的相关工作进行陈述;答辩小组主要从论文(设计)质量,现场陈述,问辩回答,工作量饱满程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毕业综合训练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重要环节,也是培养学生独立分析思考和培养团队精神的有效途径。此次的毕业答辩的顺利完成,既是学生对四年专业学习成果的总结,也是团队精诚合作成果的展现。(陈虹)

调整大小 IMG_1466.JPG


调整大小 IMG_1518.JPG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