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两名学生获曲靖市第二十七届青少年曲艺(故事)比赛银奖

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

5月28日,曲靖市第二十七届青少年曲艺(故事)决赛在麒麟区文化馆多功能剧场举行,我校应用技术学院2020级学生王少毅、陈文硕表演的相声《奋斗》获青年组银奖。

王少毅、陈文硕两位同学从小热爱相声,进入大学以来两人通力合作、精心创作、认真编排、真情表演。相声《奋斗》讲述的是从小到大有着许多梦想的王少毅,但没有一件事是能够踏踏实实,脚踏实地的去干过。以此告诉观众,要真想成功,必须付出自己的努力和劳动。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市范围内79个学校和培训机构选送,涵盖经典故事、童话、神话、传说、原创故事、小品、相声、评书、快板、金钱板、数来宝、曲艺说唱等艺术形式的参赛作品254件,经过复赛评审组评选,最终有63件参赛作品进入决赛。本次青年组设金奖1项,银奖4项,王少毅、陈文硕同学榜上有名。(刘兴全)

微信图片_20220530151445.jpg


调整大小 8L5A3130.JPG


调整大小 001.jpg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