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

适逢初夏,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2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敏、院长柯昌平、党委副书记杨兴波、副院长王瑞红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与我院15名即将毕业的各专业学生代表一起畅谈过去与未来。

杨敏代表学院向2022届毕业生表达了诚挚的祝福与期望,并希望毕业生代表围绕学院课程建设、日常管理、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班主任工作、个人发展、学风建设等问题畅谈感受,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同学们积极发言,回顾了四年来的点滴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对师长的感激。也对各方面工作提出了很多可贵建议。

柯昌平对学生的建言表示感谢,并针对所反馈的课程建设、招生比例、专业实习等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和回应,他表示要将同学们好的建议纳入学院的发展规划中,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范围,提升协同育人质量。

    相信老师们的祝福会鼓励毕业生们不断前行,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树立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的理想信念,也希望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在下一个穿暖花开、疫情消散的日子再回来看看!(曹丽银)

调整大小 QQ图片20220607091611.jpg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