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6月8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燕同志作动员讲话,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部长臧国书同志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敏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陈燕强调,巡察是加强党内监督、实现自我革命的制度安排,是管党治党的重要手段。学校党委安排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学院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的政治关心关爱。党委巡察组将全面贯彻巡察工作方针,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把准“四个对照”监督标尺,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深入查找、靶向纠治政治偏差,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臧国书在讲话中指出,应用技术学院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协同配合,进一步增强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的责任担当,着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杨敏表示,校党委巡察既是对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履行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也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体检”,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坚决拥护校党委决定,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共同完成好校党委交办的政治任务。

根据安排,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将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意见箱和电子信箱,主要受理反映应用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及“一把手”履职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

                                                                                                                                                                                                                                                                               2022年6月14日

 

调整大小 8L5A3171.JPG


调整大小 8L5A3178.JPG


调整大小 8L5A3182.JPG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