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

毕业骊歌响起,青春即将远行!6月22日晚,应用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杨学智、学院党政领导、外籍教师及全体教职工出席典礼,2022届毕业生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以“匠心传承 载梦起航 建功立业 不负韶华”为主题,大会共十项议程。典礼开场播放了2022届毕业纪念视频。视频记录了同学们在曲师四年的青葱岁月和浓浓的离愁别绪。

视频播放结束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学院院长柯昌平深情寄语毕业生,他希望毕业生能铭记“刚正博爱,睿智笃行”和“明德至善,笃行致远”校训和院训,锤炼大国工匠必须的精神意志,要坚守永不言弃的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班主任代表曹丽银老师、专任教师代表谢晓娟老师致辞毕业生,她们用温馨且幽默的语言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与不舍。毕业生代表孙汉发言,他的发言深切表达对父母、学校、学院老师的感恩之情和对同学不舍之情,对即将开启的生活也充满坚定的信心。

典礼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自坤宣读了《中共云南省委工委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及大中专优秀毕业生名单的通知》,杨学智、杨敏、柯昌平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奖状,与会老师为其他获奖人员颁发奖状。副院长王瑞红宣读了《曲靖师范学院关于颁发赵加旺等3803名同学毕业证书的决定》(曲师校[2022]19号)、《曲靖师范学院关于授予万荣泰等3778名同学学士学位的决定》(曲师学位[2022]3号),与会领导和老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书。颁发完证书后播放在校各班级学生对毕业生的祝福视频,随后杨敏作总结讲话,她对毕业生表达祝福并提出期望,希望他们能充分认识新的使命和责任,要本领过硬,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做知行合一的实干家,谱写出华美的青春篇章。

    毕业典礼在师生合唱歌曲《再见》落下帷幕。(顾荣江)

调整大小 与会领导与获奖同学留影.JPG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