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2-08-27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8月25日-26日,应用技术学院展开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参加本次迎新的志愿者达20余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自坤、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亲临指导。

迎新的头一天,我院就认真准备迎新工作:培训迎新的志愿者熟悉流程和注意事项,在迎宾大道布置新生接待处......

8月25日早上六点钟,迎新志愿者全部到位,认真接待每一名新同学,有的耐心地为学弟学妹办理手续,有的热情地带领他们去宿舍办理入住手续......一天下来,志愿者们都很辛苦,但大家任劳任怨。王自坤副书记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指导大家按照疫情防治做好新生接待,一定要做好新生的答疑解惑工作,并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志愿者的接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迎新工作如火如茶,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院里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新生顺利报到,全体迎新工作人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2022年迎新工作!(杨可)

调整大小 3.jpg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