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

8月28日晚,应用技术学院在理学楼一B406隆重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全体教师(包括2名外籍教师)和2022级全体新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敏主持。

见面会伊始,杨敏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随后她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最后向新生介绍每个老师,每个老师均一一作了一个简要的自我介绍。

见面会结束后,学院院长柯昌平开启新生的开学第一课。柯老师以《匠心筑梦 大道至简》为题展开讲解,他对学院的专业设置、学办学理念、办学思路、院训进行详细介绍。讲座最后柯老师对 2022级新同学的四点忠告:一要调整心态,明确大学生活的中心任务;二要明确目标,做好学业和生涯规划;三要把握差异,尽快掌握大学学习的方法和要领;四要正视现实,筑牢“大国工匠”梦想。他希望同学们作为“未来工匠”,要牢记和践行“工匠精神”,孜孜不辍地追求“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将一定会有出彩的人生。讲座持续一个小时,柯老师的演讲贴近现实,语言极具幽默感,激发出了同学们的好奇心,最终在同学们激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新生见面会,大一的同学对学院及专业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对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奠定基础。(顾荣江)

调整大小 2.jpg


调整大小 1.jpg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