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强国有我”歌舞大赛

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讴歌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应用技术学院于10月10日晚举办“喜迎二十大 强国有我”歌舞大赛。参赛同学报送视频作品参赛,评选采取线下评审。

此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评委,各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位选手的歌曲和舞蹈进行评选。参赛选手唱的《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灯火里的祖国》等歌曲表达同学们了对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舞蹈《孤勇者》、《国家》展现大学生们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以及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热情。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樊玉婷)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