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

     10月8日至14日,应用技术学院2022年“迎新杯”篮球联赛圆满结束。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150余人参加活动。

    赛程首日,头顶的骄阳与赛场相映,格外火热。场上,球员挥洒汗水,竭尽全力,争取着更高的分数;场下,班级成员的心随着球员而动,期待着球员的下一次得分。每每有球员摔倒,不论是队友还是对手都格外关注小心。翌日,天转寒,而球员们的激情不散。场上完美的配合,场下忘我的呐喊。天气虽寒,但仍有大量同学前来观看。后几日,激情依旧,场上更多的是笑语而不是狂怒,球员被撞倒,会有人伸手拉一把;比分拉大时,想的不是放弃,而是坚持,尽力去拉小比分。赛场边,听到的是同学们加油呐喊的欢呼声。比赛奖项按照综合积分评为一、二、三等奖和最佳球员奖。

    通过这次联赛,班级友谊得到升华,学院的凝聚力得道增强。相信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像在球场上一样敢闯敢拼,班级成员能够更加团结友爱!(图文/孙承鑫)

调整大小 1.jpg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