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
分类

不负韶华

当前位置:首页 >> 不负韶华

不负韶华

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

近日,应用技术学院组织2020、2021级共205名学生到曲靖释航户外拓展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见习活动,旨在将学生所学《职业生涯规划》《管理学》等课程的理论知识结合起来,提升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校外导师、曲靖市建银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骆碧波等参加见习活动。

   专业见习活动以体验式学习为基础,以户外拓展训练为抓手,分为融入企业、不断超越、团队协作、勇挑重担、感恩分享等五个阶段。 见习活动中,学生积极参与和体验了破冰之旅、组建战队、爱的肩膀、有轨电车、舞动人生、信任背摔、大战毛毛虫、挑战困难墙等拓展项目,提升和强化了个人心理素质,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培育了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达到了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目的。(刘兴全)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