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
分类

不负韶华

当前位置:首页 >> 不负韶华

不负韶华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

11月12日,应用技术学院召开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会,院长柯昌平主持,文化旅游学院杜国川博士应邀作经验分享。

柯昌平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后,指出考研既是一人之路,又是众人之路,是一人拼搏奋斗的过程,也需众人互相帮助、互相督促。他希望2020级全体同学明确考研方向,坚定考研信念,营造浓厚考研氛围;要求大家早做准备,积极备考,调整心态,从容应对。

   杜国川分别从学科门类—学位类别—本科专业的关系、跨专业的选择方向、跨专业的考量因素、跨专业的校际选择、跨专业的课程学习等5个方面为同学们作了分享,有针对性地分析了如何确定考研方向。紧接着,他着重从选择专业要考虑的因素、科学备考的方法为同学们作了详细讲解。(杨晓青)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