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
分类

不负韶华

当前位置:首页 >> 不负韶华

不负韶华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感恩你我,真情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自闭症儿童群体也能心怀感恩,11月24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17名志愿者到曲靖爱心启智学校开展主题为我“感恩你我,真情成长”的志愿服务活动。

   见面伊始,在高严景、曹于晨两位队长同学的帮助下,志愿者们逐渐与孩子们熟络起来。活动开始,志愿者们以快问快答的形式向孩子们提出了为什么要感恩?我们要感恩谁?我们怎样去感恩他们?等一系列问题并耐心进行了解答。随后,志愿者教孩子们演唱歌曲“感恩的心”,并组织孩子们上台表演。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以一对一的形式教孩子们为一直以来关心爱护自己的人制作贺卡表达感恩之情。活动过程中,孩子们始终保持高度热情,并积极举手回答问题,一些孩子更是在制作贺卡环节深情吐露了对父母老师的感激之情。

   这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学会感恩,明白了亲情的重要性,更让志愿者们收获了快乐,同时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也在无形中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申岁月)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