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
分类

不负韶华

当前位置:首页 >> 不负韶华

不负韶华

应用技术学院在“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

1213日,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20211211日举行的“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的结果。应用技术学院共组织了40名学生参加考试,40人全部通过,通过率为100%,远超全国平均水平,也是云南省唯一通过率100%的院校。

   该项考试是依托工程管理专业的专业课《工程信息管理》、工程造价专业的专业课《计算机辅助工程造价》开展的,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在本次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明学院在探索“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与课程教学内容的融通过程中取得了初步成效,实现了职业技能等级标准与专业教学标准的相互对接。(王兴冲)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