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
分类

不负韶华

当前位置:首页 >> 不负韶华

不负韶华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环保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

7月7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小分队赴麒麟区潇湘街道沙坝村委会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是来自于本学期发展的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0人,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顾荣江带队。

活动伊始顾老师首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任务分配和交待注意事项,大家很快就熟悉了地段,紧接着就展开了环保宣传。在整个宣传过程中,大家挨家挨户的走访,首先礼貌的做一下自我介绍,然后向村民们递发宣传单,同时向大家介绍当下社会上普遍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向村民介绍生活中常用的环保知识。七月的天火热当头,但是同学们的兴致不减,积极热情的向村民们宣传环保知识。活动结束后顾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表扬同学们的服务精神,同时对活动中不足的地方进行反思。

    通过本次环保宣传,提升村民的环保意识,对促进美丽乡村建设积极贡献力量。(谭虹艳)

调整大小 1.jpg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