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专业设置

工程造价专业

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

工程造价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由土木工程及相关工程技术知识及与国内、国际工程造价(管理)相关的管理、经济和法律等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组成的系统的、开放性的知识结构,全面获得工程师基本训练,同时具备较强的专业综合素质与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具备健康的个性品质和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能够在国内外土木工程及其他工程领域从事工程全过程和全面工程造价(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并为学生进一步深造学习奠定基础。

主干课程:土木工程图学、土木工程材料、安装工程估价、工程经济学、建筑与装饰工程施工、建筑与装饰工程估价等。

就业前景:设计院或者造价咨询公司从事工程概预算工作,招标咨询公司从事标底报价编制工作,施工单位编制投标文件或者进行工程结算,进一步深造或者考工程造价师。

   学位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