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专业设置

工程管理专业

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

工程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由土木工程技术知识及与国内、国际工程管理相关的管理、经济和法律等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组成的系统的、开放性的知识结构,具备相关专业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综合技能,具备较强的专业综合素质与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具备健康的个性品质和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能够在国内外土木工程及其他工程领域进行工程决策和从事全过程管理与相关专业管理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主干课程:土木工程图学、工程力学、土木工程材料、工程经济学、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成本规划与控制等。

就业前景:国家、地方建设管理部门从事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招投标管理、项目经理、土建工程师、销售工程师、工程部经理、质量工程师;房地产开发公司从事房产开发规划与实施;科研和教学工作。

   学位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上一条: 无
下一条: 工程造价专业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