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12期发展对象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12期发展对象培训正式开班


为提高新发展党员工作质量,严格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应用技术学院于9月24日晚在应用技术学院会议室进行12期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会议由处级组织员单庆华主持,党委书记杨敏主讲。

   党委书记杨敏以“初心引领,扬帆远航”为题,依托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向学生阐述了其历史意义。引导大家思考作为一名对加入中国共产党有着迫切愿望的“发展对象”来说,结合“在校大学生”的特定身份,应该秉持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在国家新的伟大斗争中,青年该如何才能实现有所作为,如何将自己的理想融入国家的发展,将自己的奋斗目标融入到党的事业中去?当代青年应当初心不改,信念坚定,用青春梦激扬中国梦,努力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最后杨书记强调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性。她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的意义,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加强党性锤炼,提高自身修养;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实效。希望发展对象能够认真学习,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为中国共产党输送鲜活的血液。(后薇婷)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