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11月2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度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敏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杨敏带领大家学习了《2020年度校属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实施方案》,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作了阶段性总结,结合学院实际,对2020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进行了解读和分解,重点对迎接检查考核作了具体工作安排部署。

杨敏强调,虽然我们学院是新成立的学院,但是绝不能对待检查敷衍了事,要重视此次检查,认真做好迎检的准备工作、材料收集整理等。她要求,班子成员要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牢固坚守底线,细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继续推动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后薇婷)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