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第13期入党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第13期入党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开班仪式


为切实加强党员发展工作,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确保党员发展的质量。11月23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举行第13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开班仪式,12名发展对象准时参加会议,会议由处级组织员单庆华主持,党委书记杨敏进行动员并上第一堂课。

   党委书记杨敏以“初心引领,扬帆远航”为题,详细地阐释了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每个党员的终生课题,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行动指南,是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的源泉和动力,每一个共产党员必须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终生的追求来诠释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最后,杨敏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的意义,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加强党性锤炼,提高自身修养;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实效。希望发展对象能够认真学习,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后薇婷)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