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创新引领发展,建设教育强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创新引领发展,建设教育强国”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日星期三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理学楼②234召开了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敏同志对本次会议流程做了大致的介绍,点明本次主题主要围绕三个议题开展,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观看《围猎:行贿者说》电视系列专题片。接着,学院第一支党部书记顾荣江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领学,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上一阶段所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以及“十四五”期间的各项重点任务。然后,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曹丽银结合读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领学,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是哪个的重要讲话高度开阔的 “九个坚持”为统领,与党员同志们分享了自已的学习体会和心得,强调要学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最后,后薇婷同志组织全体与会党员同志认真观看了《围猎:行贿者说》专题片,并组织与会党员同志就专题片内容展开讨论。

  此次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我们党员同志更应该担负起自己的职责,要知敬畏守底线,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提升为师生服务的本领,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文/后薇婷)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