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党校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校内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党校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校内实践活动

为认真落实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开展校内实践活动的要求,确保入党积极分子们不仅能有思想上的突破,更要有行动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应用技术学院组织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校内实践活动。

   11月30日下午,同学们准时带着卫生工具到达理学楼一C区集合,迎着寒风穿梭在周围的各个角落,拾起被人遗忘在角落的一张张纸片,一个个烟头……再把垃圾进行分类整理。通过开展本次校内实践活动,不仅仅提升校园环境质量,增强“垃圾入箱”理念,还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党校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校内实践活动,为建设文明美丽曲师贡献力量!(滕世艳)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