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7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敏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杨敏传达了学校3月16日召开的党史学习动员会议精神,围绕三个讲清楚(为什么学——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学什么——学习的主要内容;如何学——学习的目标和要求)给全院教职工进行了深刻细致的教导。她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任务,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点是要落到办实事上来,要深入师生中去,真正了解师生的述求,帮助大家解决实际问题。要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剂”,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后薇婷)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