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党章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党章专题学习



根据《中共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巡视期间开展即知即改工作的通知》(曲师党2021〕1号)及《中共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各支部组织生活会方案》的规定和要求,为应用技术学院党委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及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提升会议质量,应用技术学院于1月13日10:30在理学楼234党员活动室开展党章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敏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开展党章专题学习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接下来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讲授的《十九大党章解读系列微课》,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理解党章内容。最后,杨敏同志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求大家要持续跟进学习,对照差距学、延伸拓展学,做到学党章、知党章、行党章,严格按照党章履行义务、行使权力、开展工作和学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的意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着力锻造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凝聚思想共识、增添前行动力。(后薇婷)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