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12月16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为新发展的22名预备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应用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入党宣誓仪式。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际》中拉开序幕,应用技术学院副书记、院长柯昌平同志为大家做了致辞,激励各位预备党员用青春书写梦想,坚定理想信念,激扬青春、不负使命,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在宣读完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后,由支部书记顾荣江同志带领预备党员同志们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接受了一次对心灵的洗礼。接下来,全体正式党员给每一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佩戴党徽时,预备党员脸上都洋溢着激动幸福的表情,他们为能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从此肩上担上了责任感到光荣。随后,预备党员代表张丽同志进行了发言,她谈到,怀着热血面对鲜红的党旗宣誓是激动的、幸福的,她代表全体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向党组织表示,会始终把入党誓词“终生铭记,身体力行”,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朝着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努力奋进。最后由党委书记杨敏同志对新党员表示祝贺,也对大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寄予了殷切希望。她指出,预备党员要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加强学习,要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和指导实践;要率先垂范。希望我们的党员同志要永远牢记入党誓词,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后薇婷)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