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教务

教学教务

应用技术学院到曲靖建银造价公司进行专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

4月30日,应用技术学院实施双导师制的师生到曲靖建银造价公司开启五一假期间的专业实践活动。

为了让产教深度融合,提升应用型专业人才的培养效果,应用技术学院为学生配备“双导师”,即学校导师和企业导师,在学生大三每个学期都由双导师带领,让学生走出课堂、走进企业进行专业实战训练。

这学期在双导师指导下的专业实践,主要是围绕师宗养老中心工程项目进行的工程造价和工程全过程管理,在4月30日的专业实践启动会上,同学们听取了企业导师对工程项目概况和特征的讲解,也把事先看图纸建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在接下来的5天假期里,他们将全身心地在企业进行任务驱动下的专业训练,分小组完成相应的实战任务。

    通过双导师制,同学们不仅很好地内化了所学的专业理论,更在专业实践中提升了专业技能,学生的专业培养更加符合社会需要,同时双导师下的专业实践也是很好的劳动教育实践。(王瑞红)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