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教务

教学教务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19级考研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院学生考研工作,提供有利条件,进一步提升考研学生信心,10月31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级考研学生座谈会,院柯昌平长、副院长王瑞红、专业课教师,全体备考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柯昌平结合时代背景变化和国家发展需要为同学们分析介绍了近年考研的优势以及发展前景,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考研目标和职业发展做好长远的准备。鼓励同学们备考过程中要有信心、有决心,克服困难,储备好知识,厚积薄发,还要有一颗平常心,调整好身心状态,以积极的状态备战考研。

    随后,谢晓娟等专任教师从考研学生关心的问题、学习渠道、复习方法等方面为冲刺阶段的同学们提供了建议,鼓励同学们不仅自身要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朝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进,同时要提高主动学习意识,借助资源、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陈虹)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