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分类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元旦联欢晚会



为了更好的增加各班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12月27日,应用技术学院2019级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在三个专业在理二518教室举办了一场热烈、温馨的元旦联谊晚会。

晚会表演节目的形式多种多样,既有宿舍集体舞活跃氛围,又有一首《老男孩》引起集体合唱,还有说唱选手等节目,同学们积极上台展示自我使大家发现不一样的一面,让大家感到即将到来新年的欢快和活泼。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寄予美好希望。

   此次晚会在三个班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们积极向上的精神,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更好、更新、更强的精神面貌迈进2021年!(陈熙)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