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分类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总结会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推动学院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2021年1月6日早在理二234会议室,顾容江老师召开了应用技术学院学生会工作总结。学生会全体负责人准时参加总结本学期工作。

会议开始,各个部门负责人挨个总结了本学期部门的工作,工作的优缺点,以及个人的工作经验和想法,并对下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展望。接着顾容江老师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期望与建议:一是要树立信心,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好模范表率作用。二是要有牺牲和奉献精神,努力承担好应尽的义务,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加强团队协作,努力创新,敢于突破,齐心协力搞好学生会的工作,结合应用技术学院的专业知识、同学们的爱好,多多开展有创意以及学院特色的活动。四是要加强相互间学习和交流,在交流学习中享受个人成长进步的愉快,珍惜这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积极地完善、提升这个平台。

   此次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相信应用技术学院学生会定会不负众望越来越好。(王艺霖)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