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分类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女生节活动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地交流,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应用技术学院于3月7日在理学楼二门口空地开展了女生节活动。

春光明媚,早晨八点半左右相关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活动,参加活动的女同学也陆续到达,紧接着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活动设置了“三人板”、“踩气球”、“投乒乓球比赛”、 “旱地龙舟”等活动。“踩气球”和“旱地龙舟”活动以随机小组为单位。参赛的女生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展现出饱满的精神面貌。场上你追我赶,怒吼声,尖叫声,还有不时响起的气球爆炸声,不绝于耳。其它活动有些看似简单实则暗藏玄机,每一个活动在同学们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也给我们大学时光带来美好的回忆。

   活动营造了轻松温馨的大学生活氛围,展示了高校女生青春阳光的风采,体现了我院对女性健康生活的关爱。愿女生节能永远守护女生们的梦想,祝我院女生青春永存。(孔维成保佳良 张培杰)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