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分类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团支部“对标定级”考核工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团支部“对标定级”考核工作活动

根据团中央《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中青办发〔2019〕6号)要求,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规范基层团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团支部组织力,应用技术学院团总支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对标定级”工作,为认真推进这一工作,学院于2020年11月29日20:00在理二234召开2020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考核工作。

此次会议由学院团总支顾老师主持,各团支部书、学生会部分干部19人参加考评。本次的“对标定级”工作主要分成三部分,分别为:团支部自评、各团支部互评、团总支总评。首先,各团支部根据“对标定级”参考标准进行自评。然后,各团支部相互交换支部材料,进行团支部互评。最后,顾老师带领学生会干部对各支部上交的材料进行审核,结合团支部自评、各团支部互评对各团支部进行总评。

此次工作的开展,坚持了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同时也坚持了全面整理规范、抓强带弱治差、扩大有效覆盖、提升组织活力的原则。通过此次的整理整顿、对标定级、规范提升三个阶段,持续改进提高,有利于不断增强组织力,更推进了基层团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王慧男)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