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分类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学生干部交流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学生干部交流培训大会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能力, 2020年11月18日晚,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兴波及辅导员曹丽银与30余名学生骨干开展了面对面交流与培训。

会议中,曹丽银结合新学院、新面貌的特点,传达了学院的发展特色与使命,并就近期工作中所反映出的一些问题对学生干部岗位职责进行了明晰。杨兴波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学生干部如何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如何积极有效的开展工作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并从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素质和条件,对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团结向上,积极主动,希望学生干部当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通讯员。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匠心筑梦,不负韶华”的美好期盼,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回应。

   此次会议,促进了不同年级学生干部之间的横纵交流,对学生的服务意识和学习态度提出了更高要求,也为学生干部更好更快成长和成才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对提高学生工作效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曹丽银)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