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分类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易班建设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易班建设专题培训

11月18日,应用技术学院易班专题培训会在理学楼二23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辅导员曹丽银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兴波,学院易班工作站团队及各班宣传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了校易班工作站站长为大家讲解。培训分为三个板块:熟悉和了解易班界面、功能、数据导入等具体实务;易班活跃度、内容形式、内容编辑操作;机构号与公共群话题发布,轻运用制作交流互动。与会同学还就易班如何进一步推广,如何与日常学生工作相结合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杨兴波就某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发挥班级带头作用,运用信息化手段引导舆论、资源共享、互动互助,发挥其网络阵地作用。

本次会议,有利于帮助各班负责人更好地使用易班管理班级事务,同时为同学增添了一条获取学习和生活的信息资源的渠道,为今后更多同学参与到学院和班级的活动中奠定基础。(徐超阳)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