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分类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阳光领航 献礼祖国”女生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阳光领航 献礼祖国”女生教育主题班会


为向女生普及身体健康保健、心理健康维护、自我保护、人际交往等知识,展示高校女生的美好形象,在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中实现自身发展,在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中赢得出彩人生,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应用技术学院各班级于3月7日晚各班召开“阳光领航献礼祖国”为主题的女生教育主题班会,就怎样做个美丽的女孩、正确认识纪律与个性的关系、正确看待和处理与男生的交往、做个自强自立的女孩、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等几方面和学生进行探讨,并组织学生观看有关青春期生理和心理健康教育的教育视频。

班会前部分班级就广泛收集素材,积极动员组织对女生进行自尊、自爱、防骗教育,引导她们正确交友,珍视青春;男女生如何友好相处,如何正确对待感情,以及正确处理与家长、老师、同学之间存在的矛盾等学生关心的话题进行调查。各班认真组织,向大家讲述了南丁格尔、罗莎”卢森堡、圣女贞德、宋庆龄、向警予、林巧稚、冰心、杨绛、陈冯富珍、邓亚萍、杨澜等令我们敬佩的伟大女性。

   通过班会,同学们关于身心健康维护、自我保护、人际交往等知识得到扩充,希望她们少一点苦恼;多一份精彩,少一份遗憾;多一些勤奋,少一些弯路;用笑声和掌声,谱写出一曲曲动人的青春之歌!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