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分类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增强防范意识,构建平安校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增强防范意识,构建平安校园”主题班会

3月21日,应用技术学院各班在理学楼②召开了“增强防范意识,构建平安校园”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主持班长、宣传委员等协助开展。

本次班会旨在加强防诈骗、节约用水、防溺水和食品安全意识。引导同学们认清电信网络诈骗的新型违法形式和严重危害,增强防范意识、通过观看防溺水宣传教育片,加强安全意识,切实保障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班会内容涵盖了如何增强防范意识及构建平安校园的相关措施。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安全问题不容小视,我们应时刻防范网络上出现的不良信息,网络诈骗等。那我们应该如何做呢?一、认清网络诈骗的实质和危害,及时了解网络新型诈骗手段;二、加强网络安全法治知识学习,提高网络安全法制观念;三、加强自身信息保护,不随意泄露个人信息,不登陆陌生网站,不点不明链接等。

   本次班会有利于同学们辨别网络诈骗骗术、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坚持预防为主,标本兼治,努力构建平安校园。(曹丽银马拉)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