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分类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应用技术学院于3月25组织召开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会议由曹丽银老师主持,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首先介绍了当前云南省面临的旱情及曲靖市委市政府、学校采取的抗旱措施,引导同学们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踊跃参与抗旱保教工作,响应学校“转变用水观念、加大节水宣传、养成节水习惯”的号召,从自身做起,积极投身到节水行动中来。二是结合学校开展的预防网络诈骗工作,进一步强调“网贷”、“校园贷”、“套路贷”的防止预防,引导同学树立防范意识,增强金融法治观念,坚决抵制金融诈骗的侵害,切实保障自身权益。三是结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引导学生理性认清疫情防控常态化,继续做好健康日报、个人防护等工作,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外出务必审批。四是,结合即将到来的清明节进行了安全教育,引导同学弘扬孝亲美德,倡导文明祭祀、安全祭祀,并就交通安全、防溺水等事项进行了教育宣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兴波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进行了分析,引导同学们辨别是非、去伪存真、奋发图强、勇于创新,坚定理想信念,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王艺霖)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