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分类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校园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校园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和精神,为改善我校环境卫生面貌,营造清洁卫生环境,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4月6日,应用技术学院组织了100名志愿者组织开展了学院开展校园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尽管天气不好,天空还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同学们都撑着雨伞早早到来了。下午5点左右,同学们在学生会堂前集合完毕。学院负责人引导同学们进行扫码签到、纷发志愿者服装、清洁工具等。一切准备就绪后,同学们按照班级分为两个组,分别对学生食堂芳香苑、行政楼和教学楼、宿舍区域、体育场进行了卫生清洁维护。同学们撑伞走在雨中,身上穿着红色的志愿服装,手中拿着清扫工具,目光搜寻着积存杂物、废弃物,一旦发现垃圾便及时捡起,并投入垃圾袋中。虽然雨还在下着,但同学们却不受其影响,打扫得很认真。活动体现了同学们奉献自我的优秀精神品质,同时改善了校园环境卫生,营造出良好的校园环境。(李萍)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