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分类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党旗飘飘青春心向党”才艺大赛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党旗飘飘青春心向党”才艺大赛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示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建功新时代的磅礴青春力量,应用技术学院于4月2日在线上开展“党旗飘飘 青春心向党”才艺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歌曲类、器乐类、其他类等,共有八组同学参加。每个参赛视频,同学都精心准备,有些作品还配上字幕。朗诵的同学充满感情;唱歌的同学婉转动听使人陶醉其中,跳健美操的同学动作标准……,每个节目都彰显了同学们的风采。最后评选推选出三个节目进入校级比赛,相信同学们在校级中仍然能大放异彩。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健康活泼,积极向上,陶冶了学生的艺术情操,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放眼未来的同时,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塑造形象的舞台。(王艺霖)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