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分类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学党史 践雷锋精神”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学党史 践雷锋精神”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发挥青年力量,以青春行动献礼建党百年。4月10日,应用技术学院到启智爱心学校开展“学党史 践雷锋精神”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主要是学院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

下午1点,志愿者在启智爱心学校校门口集合,由小队长娄灵交代本次活动的内容及注意事项。志愿者首先参观了孩子们的教室和生活环境,参观后启智学校的老师给志愿者们介绍照顾教育特殊儿童的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们与启智的孩子们一起开展活动,与孩子们一起玩“桃花朵朵开”、“老鹰抓小鸡”和“画一画”等益智游戏。活动结束后,启智学校的老师肯定了志愿者的表现,对需要提升的环节进行特别的提示,希望下次志愿者在活动有更出色的表现。

   下午4点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对特殊儿童的需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志愿者们表示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以实际行动来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投身到公益事业中,彰显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杨定红)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